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

【回应】在红河州网购车票被强卖保险?回应来了

来源:人民网          2020-07-10 09:50:22 【字体:

3.gif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本人近日在红交集团微信购票平台购票时,遭遇红交集团强制购买保险投保,不购买保险无法成功购买乘车票。”近日,有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在云南省红河州红交集团(云南红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微信购票平台购票,被强制购买保险,该公司此举属霸王条款。

对此,红河州交通运输局于7月8日作出了如下回复:经蒙自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及红交集团公司调查了解,您反映的红交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号网上购票不能自由选择购买保险及保险金额,存在强制乱收费的现象,是由于网络延迟所导致。在与您本人电话联系时,您表示之前都能自由选择是否购买保险及保险金额,只有投诉时不能选择,事后您自行测试也能正常使用。为此带来的不便,红交集团公司也向您表示了歉意。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