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联播

陈豪在省交投集团调研时强调:当好云南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主力军

来源:云报客户端          2019-11-26 09:15:00 【字体:

应急指挥中心.jpg

省委书记陈豪率队到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会议.jpg

汇报.jpg

陈豪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陈豪一行来到省交投集团,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与大家一起分析形势、研究问题,共商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大计。在大数据服务中心,龙江特大桥通行正常、胜境关收费站运行顺畅,一个个实时画面映入监控大屏。“路到哪里,美丽就要传播到哪里。”陈豪现场听取智慧交通管理情况汇报,要求省级有关部门、省属企业和地方党委政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合力建设美丽公路、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同时,要提升数字化建设水平,整合资源、综合利用,提高运营管理、应急救援能力和服务标准化水平。

指挥中心.jpg

云南省高速公路应急指挥中心

陈豪对省交投集团在促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省交投集团作为省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主力军和省级交通投融资主平台,要强化主责主业,担当使命责任,以“建设大交通、促进大发展”为己任,努力打造核心主业强、产业协同强、创新能力强、公司治理优、资本结构优、经营机制优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为早日形成有效支撑云南发展、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的综合基础设施体系,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提供强有力支撑。

大桥.jpg

保腾高速公路龙江特大桥

陈豪强调,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先导性行业,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加快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仍然是云南的重要任务,要聚焦“能通全通”工程,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咬定目标、全力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打赢交通硬仗;要强化内部管理,狠抓质量安全,强化成本控制,推进“瘦身健体”,走精干、高效、专注的发展路子,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要推动国企改革进一步走深走实,大力“引进来”、主动“走出去”,通过完善管控模式、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混改,盘活存量资产,增强投融资能力,努力做强做优做大。

陈豪强调,省交投集团党委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坚持党的领导、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三者有机统一起来,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刘慧晏、王显刚参加调研。


     |      分享到: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