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游云南”App开通租车功能

来源:云南日报          2019-09-18 07:22:21 【字体:

近日,“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中的“游云南”App全新上线租车功能。

“游云南”App租车功能共计有203个网点,覆盖了昆明、丽江、西双版纳、大理、保山、德宏、普洱、文山、迪庆等9个州(市)的10座城市。用户在“游云南”App上租车,全省范围内可享受免异地还车费、部分车型免高速通行费及昆明二环内免费送车上门等增值服务。首批上线的来自云南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和云南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的“上架+库存”车共5500辆,涵盖经济型、舒适型、豪华型等40余种中高端车型,更多车型还在陆续充实中。

据“游云南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将陆续更新网点和进行州(市)布局,计划到2020年平台租车服务覆盖全省16个州(市)的主要城市。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