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大理三月街“线上”开赶啦

来源:云南网          2020-04-10 15:09:59 【字体:

为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带来的传染风险,倡导文明过节、安全过节,今年,大理三月街换到云上开展。不仅有丰富的活动和多样的参与方式,还有更多有新意的玩法,让市民在家即可逛吃,还享受节日的快乐。

7日,农历三月十五,大理三月街线上商贸活动如期举行,商家通过直播录播、优质产品推介等方式,吸引广大群众足不出户“畅游”三月街。

记者在展馆直播区看到一片热火朝天的场景。商户们通过三月街平台向顾客们直播介绍产品,诺邓火腿、永平黄焖鸡、玫瑰花酱等,与顾客在线交流,商家免费配送,将线下三月街的民族特色在线上展示出来。

今年共有近250家商户及近百个演出团队齐聚线上三月街平台,近160家往年参展商户入驻三月街直播间,在线直播,同时大理州群艺馆、白剧团及12县市文化和旅游局全天报送精彩节目。

大理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颖告诉记者:“今年三月街开展线上销售模式,通过点击三月街小程序或关注三月街公众号便可购买心仪的产品。商户直播带货、老艺术家们文艺展演,意在宣传大理名优特产。三月街主打的黄焖鸡,现场炒制,线上销售优惠力度大,销售成果还是非常好的。”

“至6日晚平台赶集群众已超过10万。”大理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新媒体经理张晓霞介绍,今年线上三月街模式与网购的不同之处在于,线上三月街更加注重文化传承,融入大理州各个县市的民族特色,平台规划出12县市主题日、民族工艺、三月街黄焖鸡、爱心扶贫、十年老店5个直播区,商家直播、文艺汇演、优秀艺术家讲解非遗传承等,多种形式力求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线上三月街商贸活动将持续到4月13日。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