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闻通报会

来源:   2017-11-10 15:10:40   【字体:

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田虎青主持发布会。(田源摄影)

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田虎青:

各位领导,同志们,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定于11月17—19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根据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的安排,今天在这里召开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闻通报会,向社会通报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筹备情况和重要活动安排情况。

出席今天新闻通报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余繁同志;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文淑琼同志;

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洪维智同志。

参加今天新闻通报会的还有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各组室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中央驻滇、香港驻滇、云南省及昆明市的主要媒体,欢迎你们!

今天的新闻通报会有两项议程:

一是余繁同志通报情况,二是回答记者提问,下面依次进行。

首先,请余繁同志通报情况。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