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发布会

来源:   2017-11-28 10:00:00   【字体:

2017 年11月28日下午15:00,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海埂会堂玉兰厅召开第三届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发布会,并回答相关记者提问。

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田虎青主持发布会

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田虎青:

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2017年10月30日,云南省人民政府第12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并于11月24日公布。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大家介绍第三届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及获奖情况,通报我省质量强省战略实施有关工作情况等内容,并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的提问。

首先,我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领导,他们是:

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百炼先生;

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绪正先生;

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管理处处长张戟。

应邀参加今天新闻发布会的有中央驻滇、香港驻滇、云南省、昆明市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以及云南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代表们,欢迎大家!

今天的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由云南省质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百炼代表云南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新闻,二是回答记者提问。下面首先请陈副局长发布新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