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云南省环境状况公报》新闻发布会

来源:云南省网上新闻发布厅   2023-08-03 12:15:19   【字体:

云南省环境保护厅法规宣教处处长 陈丽:

新闻界的各位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再过几天就是六五环境日了,今年我国的主题是:“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按照我省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的安排和我厅例行新闻发布工作安排,报经省新闻办批准,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2017年云南省环境状况公报》,让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全省环境质量状况。

今天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在发布台就座的有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杨春明先生、省环境保护厅环境监测处处长邓加忠先生。今天来到发布会现场的还有环境状况公报编撰成员单位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水利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省环境保护厅有关处室和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今天我们还邀请到了部分中央驻滇新闻媒体和省级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欢迎大家的到来!

今天发布会有两项议程:一是请云南省环境保护厅新闻发言人杨春明副厅长发布《2017年云南省环境状况公报》;

二是请发言人和有关负责同志就全省2017年环境状况有关问题回答大家的提问。

首先有请杨春明副厅长。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