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0-07-27 14:32:37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6月30日上午,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总结2019年以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任务。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4月18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以来,各地各部门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着力转职能、提效率、激活力、促发展,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省营商环境建设质量和水平有了大幅提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紧紧围绕“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和“全程服务有保障”的目标,以更大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努力把我省营商环境建设得更优更好。要加强领导,高位推进,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努力形成全省“一盘棋”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的良好局面。

省政府秘书长杨杰主持会议。(记者 朱丹)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