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云南 法治云南助力担当开创新局

2022-04-26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强调: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云南 法治云南助力担当开创新局

9月24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在昆明举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云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送审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送审稿)、《云南省2021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责任清单》(送审稿);听取了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情况、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紧盯重点目标任务,在抓贯彻、抓执行、抓落实上狠下功夫,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助力担当、开创新局。

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