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民政府代省长王予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高度评价“十三五”时期全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同意报告提出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及2021年重点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十三五”收获满满 “十四五”接力起航
云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全省2021年要重点做好的10项工作。《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云南省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纲要(草案)》
1月26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查《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云南:推动高质量发展 创造高品质生活 实现高效能治理
1月26日上午,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昆明开幕。代省长王予波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
云南省全面深化改革新闻发布会
“千名香港企业家云南行”(2024)活动新闻发布会
云南举办2024巴黎残奥会坐式排球资格赛暨洲际坐式排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
2024年云南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新闻发布会
昭通市着力加强品牌建设 打造新时代“昭通印象”新闻发布会
“共赴文化之约·共促文明互鉴”文化楚雄专场新闻发布会
“共建共享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点燃龙年新春”云南文旅迎新春新闻发布会
2024云南省两会新闻发布会·民生保障主题新闻发布会
2024云南省两会新闻发布会·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新闻发布会
2024云南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2024云南省两会新闻发布会·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2024云南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云南省一体推进“三大经济”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