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游云南”App英文版上线

来源:云南日报          2019-09-07 07:15:17 【字体:

当地时间9月4日,在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赫尔辛基香山旅游峰会上,“游云南”App英文版精彩亮相并宣布上线。安卓手机用户即日起可下载使用,IOS版本也即将上线。

“游云南”App英文版包含上线直播、精品线路、目的地、一键救援、翻译等功能,新增的语音导览、景区地图等功能正在筹备开发;提供覆盖云南全省的诚信服务,是权威、全面、便利、优惠的目的地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同时将不断优化、完善智慧化功能,让用户旅游体验自由自在、服务无处不在,力争为海外游客提供专属云南的优质智慧旅游体验服务。

据介绍,当天峰会现场播放了“游云南”品牌形象宣传片,与会者对“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和“游云南”App英文版表现出浓厚兴趣,现场纷纷下载学习使用,并表达对美丽云南的喜爱和向往。

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选择在赫尔辛基市上线,是因为这个城市本身就具有智慧旅游的基因,腾讯文旅与其联合打造的“赫尔辛基城市行囊”微信小程序,与“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有异曲同工之妙,让中国游客在当地获得宾至如归般的体验。香山旅游峰会可扩大英文版上线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国外专家和来宾能够现场感受和体验到“游云南”App的智慧服务。

据悉,2019年是文旅融合发展元年,也是云南旅游推广年。此次云南旅游和“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海外推广之行,旨在践行云南旅游“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的发展原则,全面宣传云南省“旅游革命”实施的完善提升“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旅游厕所建设、智慧景区建设、提升旅游品质、推进自驾旅游、康养旅游建设、全域旅游发展、文旅品牌塑造以及实施旅游市场秩序持续严打严管等9大工程。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