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全国首届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举行
我省高校体育教师获佳绩

来源:云南日报          2019-12-06 07:43:36 【字体:

近日,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我省高校体育教师选手斩获两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和一项三等奖。

为了迎接这次比赛,云南省教育厅专门举办了首届全省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通过比赛选拔出了6名教师代表云南省高校参赛。在参赛教师和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参赛教师凭借精湛的教学设计、扎实的专项技能和充沛的体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玉溪师范学院的周俊教授、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的刘磊教授获得课程教学组一等奖;西南林业大学的宋晶涛、云南大学的谭功庶获得课程教学组二等奖;而云南大学教师张旭和云南师范大学教师吕国梁分别获得竞训指导组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73所高校的体育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