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人大会议
省人大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以更严举措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7-20 16:56:16 【字体:

7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太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立足云南“四个突出特点”,聚焦服务“一带一路”和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加强立法和监督工作,提升地方人大对外交往和新闻宣传工作水平,为我省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作出积极贡献。要结合落实常委会年度“一要点三计划”,紧盯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种业科技创新、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加强对有关情况的跟踪监督,开展好执法检查、专题询问、专题调研和督查等相关工作,认真梳理机关年度改革任务推进完成情况,以更严举措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入扎实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庆祝活动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切实把庆祝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培、王树芬、纳杰、杨福生、罗红江、韩梅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列席会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