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人大会议
省人大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8-07 07:46:09 【字体:

8月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1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太原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日程包括审议《云南省宗教事务条例(草案)》、《云南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草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审议省政府关于我省2021年1至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1至7月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等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讨论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云南省消防条例》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决定在9月上旬开展此次执法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措施、落实消防体制改革情况、消防组织建设情况、消防监管责任落实情况等。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结合人大机关工作实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李培、纳杰、杨福生、罗红江出席会议。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负责人列席会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