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人大会议
省人大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基层代表座谈会
优化营商环境 增强市场活力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5-24 09:55:26 【字体:

5月2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国英同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的部分在滇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代表反映基层社情民意,围绕《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等常委会会议议题和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优化营商环境关键节点在基层,当前一些地方还存在政策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要根据各地实际和市场需求改进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建议加大边境地区助企纾困力度,促进经济持续稳定恢复。”座谈会上,李彪、王长林、田伦涛、熊慧等10位代表积极发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招商引资质量、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改进基层人大工作等,或反映情况,或提出意见建议。

宗国英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转交有关方面研究办理,推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希望各位代表进一步发挥作用、履职尽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