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人大会议
省人大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5-26 10:24:31 【字体:

5月2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06次主任会议在昆明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太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发表的视频致辞,强调要结合人大职责职能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助推“一带一路”和辐射中心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考察云南重要讲话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紧扣省人大常委会年度“一要点三计划”依法履职,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助力完成我省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李培、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纳杰、杨福生、罗红江,秘书长韩梅出席会议。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负责人列席会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