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人大会议
省人大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以高质量立法打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5-28 09:14:23 【字体:

5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在昆明举行《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据介绍,该《条例(草案)》于近日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进行了初次审议。为进一步发挥人大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广泛听取多方意见,综合平衡各方立场,会议邀请部分企业、行业和法律界的代表,就进一步完善《条例(草案)》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围绕打造公平、法治、便利发展环境,提升招商引资水平,强化监督问责等方面和草案具体条款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提出,要立足云南工作实际,找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难点、痛点,修改完善好《条例(草案)》,进一步提高立法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让条例更务实、更“解渴”,以高质量立法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国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