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委会议
省委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要求
稳住经济增长 争取更好结果

王宁主持
来源:云南发布          2022-11-04 20:02:00 【字体:

600 1.jpg

11月3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1至3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建议的汇报,研究部署经济发展等工作。

省委书记王宁主持会议。

600 2.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省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继续采取有力有效的政策措施,稳住经济增长,努力争取更好的结果。要千方百计保障电力供应,释放工业产能。要稳住固定资产投资,扭转房地产市场下滑势头,加大产业招商力度,狠抓项目建设。要采取措施扩大进出口贸易,加快园区建设发展,争取尽快见到成效。要加快推动旅游复苏,提振社会消费。

会议强调,要把促进农村居民和脱贫人口持续增收特别是提升低收入人口收入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大抓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以各州(市)为重点,逐一排查化解金融等领域风险,加大监管力度,有效防控风险。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强化民生保障,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提出,要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争取工作主动,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听取关于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要求高度重视、全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