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政府会议
省政府会议

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
带着使命带着情怀带着责任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王予波主持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9-28 07:50:00 【字体:

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党组第103次(扩大)会议1-600.jpg

9月27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党组第10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党组第103次(扩大)会议2-600.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祝贺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农民的亲切关怀,激发了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信心和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大历史观,深刻领会“三农”工作对开新局、应变局、稳大局的重要作用,深刻领悟“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的丰富内涵,带着使命、带着情怀、带着责任抓“三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中关村论坛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和致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重要贺信精神,树牢“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用“数字”为高质量发展赋能、为高品质生活添彩、为高效能治理增效。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云南力量。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