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政协会议
省政协会议

省政协召开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强调
在服务党和人民事业中作出政协贡献争取更大光荣

李江出席并讲话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8-26 10:13:25 【字体:

8月25日,省政协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省政协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总结学习成效,交流学习体会,部署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省政协主席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在前一阶段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取得重要学习成果基础上,继续采取有效形式深化学习贯彻,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省政协党组的部署,深入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荣光”主题活动,持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民履职、为民尽责,增强协商本领、服务发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展现委员风采,在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上,省政协委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学习交流。李瑾、马勇、温剑、王维真、熊瑞丽、黄丽云、李坤珍、邓建伟8位省政协常委和委员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始终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响应伟大号召,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云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省政协主席班子成员,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以及全体省政协委员分别在省政协机关主会场和16个州市政协分会场参加会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