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政协会议
省政协会议

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协商推进羊甫社区公立标准化学校建设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1-28 07:29:53 【字体:

1月27日下午,省政协在昆明市官渡区羊甫社区居委会召开“羊甫社区公立标准化学校建设”专题协商会,邀请部分省政协委员、社区群众代表与省直有关厅局,昆明市、官渡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面对面对话协商。

2011年,羊甫小学被鉴定为D级危房被拆除,因过渡需要在原校址上搭建了活动板房。多年过去,原定规划的羊甫公立学校迟迟没有落成,学校师生依然挤在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板房内上课。2021年12月上旬,省政协陈维镖委员工作室在羊甫社区联系服务群众过程中收集到了相关民意信息,及时向省政协社法委进行反映。省政协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开展实地调研与沟通协调,并在此基础上联动昆明市、官渡区政协,联合组织了此次专题协商会。

会上,羊甫社区居民代表反映了社区群众意愿,社区负责人代表社区提出了诉求;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和草原局负责同志现场作了回应发言,昆明市政府、官渡区政府负责同志现场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高度重视、大力推进存在问题的解决和落实,进一步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打通堵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新校舍建成并投入使用。

省政协副主席高峰、程连元出席协商会并讲话。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