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政协会议
省政协会议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石玉钢到会作传达

来源:云南日报          2022-10-27 14:43:10 【字体:

10月26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贯彻要求,研究省政协贯彻工作。

根据省委工作安排,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到会作传达。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作出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全面部署,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省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认真领悟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进一步筑牢人民政协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周密部署,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江委托,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嘉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主席班子成员,以及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