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政府与上交所在沪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云南日报          2019-06-26 07:09:00 【字体:

6月25日,省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在沪签署《合作备忘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率队拜会上交所并签署《合作备忘录》。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当前,云南正加快实施推进企业上市倍增三年行动,通过政策扶持和财政资金的引导撬动作用,激发企业上市积极性。他指出,云南省与上交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开启双方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新阶段。希望上交所关心支持云南企业上市工作,加大对上市公司再融资的支持力度,强化合作培训,帮助更多的云南优秀企业通过上交所实现上市目标,助力云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交所理事长黄红元介绍了上交所及科创板有关情况。他表示,近几年云南发展步入快车道,发展成就有目共睹,上市工作潜力巨大。上交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给予云南更多倾斜支持,推动云南企业上市三年倍增目标早日实现。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