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东西部台协会长交流论坛在昆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19-06-26 07:10:00 【字体:

6月25日,第8届云台会系列活动之一东西部台协会长交流论坛在昆明举行。全国台企联主要负责人、东西部台协会长等60余人参加论坛,围绕“共享‘一带一路’机遇,深化云台融合发展,推进辐射中心建设”主题进行研讨。

论坛介绍了云南聚焦八大重点产业、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建设“数字云南”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云南省《关于促进云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鼓励台资企业发挥优势到云南投资兴业,互相取长补短,合作共赢。

参加论坛的台商嘉宾表示,云南开放势头良好、发展势头强劲,与台湾在精致农业、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养老服务、文化旅游、现代物流方面的合作大有可为。要抓住台湾在加工贸易、电子信息、农业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大力推进两地产业合作对接,为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省长张国华、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云南省政府主办,云南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昆明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承办。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