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委省政府与华人文化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陈豪会见黎瑞刚
来源:云南日报          2019-08-20 09:47:04 【字体:

8月19日下午,省委、省政府与华人文化集团在昆明举行工作会谈,就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筹备工作等交换意见。省委书记陈豪会见了华人文化集团董事长黎瑞刚一行。

陈豪对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给予肯定。他说,此次论坛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契合当前中国发展之道和新发展理念,契合习近平总书记为云南发展确立的战略定位,符合云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景。云南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突出,有很多如抚仙湖这样的“隐世明珠”正亮相世界,散发出惊艳世人的亮丽光彩。近年来我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抓好生态保护治理,加快发展绿色产业,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希望以此次论坛为新起点,集中智慧、汇聚资源,推动云南可持续发展目标更加高远、可持续发展实践更加生动,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样板,辐射全省、引领全国、增强国际影响力。云南将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保障论坛成功举办,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新动能。

黎瑞刚表示,云南推动可持续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华人文化集团将紧紧围绕云南发展战略定位,引入各领域高端资源,努力办好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推出一批高起点、高质量项目,在云南打造世界级可持续峰会目的地和国家级可持续发展最佳实践区。

云南省领导刘慧晏、张国华,华人文化集团总顾问孙继伟参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