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在昆副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19-08-31 08:12:11 【字体:

8月30日,在昆副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在昆明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通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宗国英指出,上半年全省经济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重点产业发展成效明显,发展基础条件全面改善,重点领域改革深入推进,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成效显著,民生保障不断加强。下半年,将按照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对标年度工作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给予全省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多提意见建议。

省老领导王学仁、保永康、李树基、吴光范、刘平、和占钧、曾华、王承才,在昆副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