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卢展工率全国政协“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伟大成就”考察团在滇考察
波澜壮阔七十年 跨越发展正当时

来源:云南日报          2019-09-07 07:09:38 【字体:

9月2日至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全国政协考察团在滇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主题考察。2日下午,考察团在昆明与省政府、省政协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卢展工看望了部分住昆全国政协委员,与大家交流了履职感受和对全国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中,我省简要介绍了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成就。

卢展工代表考察团一行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云南经历了波澜壮阔70年的发展,与全国一道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70年来,云南的发展是全方位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过程是团结奋斗、呕心沥血的。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归功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归功于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云南跨越发展正当时”,他希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云南要紧紧围绕“一个跨越”“三个定位”“五个着力”工作部署,紧扣新矛盾,在继续推动发展的基础上,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实现新的跨越。

全国政协常委毕京京,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吴晓青,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常荣军出席座谈会并参加考察活动。全国政协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杨福生出席座谈会;副省长王显刚出席座谈会并作主题介绍;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主持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高峰陪同考察。

在滇期间,考察团深入昆明、弥勒、个旧、建水等地,就我省经济发展、社会建设、生态保护等领域发展变化进行了实地考察。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