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云南民进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云南日报          2019-09-07 07:21:49 【字体:

9月6日,云南民进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省图书馆开展。

这次展览以“牢记使命 共铸辉煌”为主题,是民进云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展览共展出120余幅美术作品。云南民进会员及特邀艺术家们通过饱蘸深情的笔墨,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礼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抒发民进人“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初心和信念。

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省政协原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原主委罗黎辉出席开展仪式并观看展览。

展览由民进云南省委主办,云南民进开明画院和省图书馆会展中心承办,将持续到9月15日。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