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闭幕

来源:云南日报          2019-09-07 07:50:42 【字体:

9月6日,以“绿色发展,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在玉溪市闭幕。

此次论坛共有中外知名企业代表、国际组织和非政府组织代表、知名专家学者等约300位嘉宾出席。在为期3天的论坛中,与会嘉宾就绿色能源、农业创新、生物多样性与绿色发展、垃圾回收及处理等热点话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本次论坛通过全体会议、平行论坛、平行主题对话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其中平行论坛和平行主题对话会分别以面向未来、终结浪费、智能交通、可持续的旅游业、绿色“一带一路”等为主题,聚焦各领域可持续发展的路径与经验。同时,论坛期间还进行了云南民族歌舞、云南民族器乐演奏、书法、绘画等展示。

参加本次论坛的各国嘉宾认为,可持续发展是世界未来发展的关键,国际合作是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中国在全球可持续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云南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具有得天独厚的可持续发展资源禀赋和基础条件。近年来云南可持续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未来,云南可持续发展潜力巨大。

《财富》论坛是久负盛名、最具全球影响力的论坛之一。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是首届《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