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召开功模表彰大会
145个先进集体703名先进个人受奖

来源:云南日报          2019-09-19 07:23:27 【字体:

9月18日,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昆明召开功模表彰大会,表彰今年以来在出入境边防检查和边境管理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145个先进集体和703名先进个人。

会议宣读了《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奖励表彰通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依次领奖,获奖代表作交流发言。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为获奖者颁奖并讲话。他要求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全体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功模精神,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大边境管控和查缉力度,不断提升边境(口岸)管理服务水平,狠抓班子和队伍建设,全力维护边境地区稳定,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环境。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今年以来,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共检查出入境人员3482万人次、交通运输工具746万辆(架)次,查获网上在逃人员711人,破获妨害国(边)境管理刑事案件265起,查获“三非”人员36000余人,破获毒品案件1397起,缴获毒品6.7吨、制毒物品805.56吨,查获走私案件6495起,查获涉嫌电信诈骗人员164人,还破获了一批涉枪涉爆案件,有效维护了云南边境地区社会安全稳定。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