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阮成发会见老挝副总理宋赛·西潘敦

来源:云南日报          2019-09-24 07:13:19 【字体:

1111111.jpg

9月2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在昆明会见了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政府副总理宋赛·西潘敦一行。

阮成发说,中国与老挝山水相连,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云南作为中国与老挝接壤的唯一省份,在推动中老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承担着重要任务。当前,滇老经贸发展迅速,合作重大项目稳步推进,越来越多的滇企前往老挝投资发展,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相信宋赛副总理此访将进一步促进滇老友好交往,推动双方在经贸、教育、科技、医疗、扶贫、文化、旅游等方面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云南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全力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为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宋赛·西潘敦对云南长期以来给予老挝各方面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老挝与云南友好交往渊源深厚,近年来双方在交通基础设施、跨境经济合作、口岸建设、农产品种植、广播电视、教育医疗等方面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高层互访和人员往来,加强工作对接,推动务实合作,积极推进老中命运共同体建设。

副省长张国华、省政府秘书长杨杰,老挝总理府副部长坎拉万·占塔腊万、老挝驻昆明总领事坎蓬·冯桑迪参加会见。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