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强调
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地方人大贡献

来源:云南日报          2019-11-30 07:53:07 【字体:

11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应邀作专题报告,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结合云南省情深入阐述了省委、省政府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促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大举措。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和段琪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点方向、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和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加深理解,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地方人大应有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培、王树芬、纳杰、杨福生、韩梅参加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列席。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