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加快建设我国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 部际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19-12-01 08:14:37 【字体:

11月29日,加快建设我国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部际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会议由联席会议召集人、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罗文主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向会议介绍了云南桥头堡建设情况及提请会议研究协调事项。

会议充分肯定了云南推进桥头堡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并要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金融机构、中央企业、云南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奋力进取、扎实工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持续改善民生,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落实,推动云南桥头堡、辐射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就加大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及国际产能合作、对外开放合作、政策支持力度等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有关金融机构、中央企业、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司局、云南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