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2019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世界杯开幕

来源:云南日报          2019-12-13 07:27:06 【字体:

12月12日,以“让怒江的激情,触动世界的心跳”为主题的2019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世界杯在六库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世界级皮划艇选手,将在汹涌奔腾的怒江挥桨竞逐,为世界呈现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水上体育盛宴。

此次赛事为期3天,分为长距离赛(跃进桥至六库段)、短距离赛(怒江西岸段)、挑战赛(老虎跳赛段),共设皮艇、划艇的单人划和双人划项目。为国内首届皮划艇野水世界杯,是目前为止国内举办的最高规格皮划艇野水赛事。

怒江是中国乃至世界保护较好的原生态河流之一。水质优良、水流湍急、水道形态多样、山形地貌壮美,是世界顶级野水漂流运动的天堂。近年来,怒江州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积极推进“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努力把怒江建成世界旅游目的地。

2019皮划艇野水世界杯花落怒江,标志着怒江皮划艇野水赛事正式迈入世界级高水平赛事行列,成为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体育产业及文化、旅游、经贸、国际交流等各行各业腾飞的助推器和世界了解怒江州的新视窗。

副省长李玛琳宣布2019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世界杯开幕,国际皮划艇联合会野水委员会主席托米斯拉夫∙茨尔恩科维奇等出席开幕式。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