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2019生态旅游西双版纳国际研讨会在景洪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19-12-15 07:36:57 【字体:

12月14日,2019生态旅游西双版纳国际研讨会在景洪开幕。

300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省内外旅游城市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聚焦“可持续发展目标下的生态旅游”主题和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举行了“生态旅游的创意与革新”“生态保育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修复的探索与实践”3场主题论坛,多位海内外专家学者分享了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具有前瞻性和创造性的新进展、新成果、新思路。

会议发布了《西双版纳生态旅游愿景》。西双版纳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借鉴国际发展经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旅游业融合发展、持续发展。

副省长陈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教育部原副部长、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总裁兼理事会主席、天合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章新胜,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总经济师杨超分别作主旨发言。

会议由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政府主办。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