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昆明融创文旅城开城

来源:云南日报          2019-12-22 07:14:07 【字体:

1.PNG

昆明融创文旅城雪世界

12月21日,昆明融创文旅城举行开城活动暨签约仪式。以“世界新春城 欢乐会客厅”为主题,昆明融创文旅城着力打造独特的小镇体验模式,努力探索文旅融合新范本。

昆明融创文旅城是云南省及昆明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据介绍, 该项目提供全时全季、全场景、全年龄段,集吃住娱玩购于一体的服务,将为当地文旅发展、区域经济活力、消费升级提供助力。项目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约3万个、年游客量超过千万人次。作为昆明一张新的“城市名片”,昆明融创文旅城将持续提高聚客能力,拉动旅游消费,打造一个全新的“欢乐流量中心”。

当天,昆明市政府、西山区政府、晋宁区政府与融创中国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将在康养、文旅等业务领域全面开展合作。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出席签约仪式,副省长和良辉出席开城仪式。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