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港澳媒体采风团来滇采访报道

陈豪会见蔡冠深张国良姜增和等
来源:云南日报          2019-12-27 07:28:43 【字体:

12月26日,省委书记陈豪在昆明会见了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主席张国良,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增和率领的港澳媒体云南采风团一行。

陈豪对采风团全体成员表示欢迎,对港澳新闻界在促进滇港澳合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云南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开放优势,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希望各位媒体朋友充分报道云南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广阔前景,推动云南与港澳各界在旅游文化、绿色食品、金融服务、医疗康养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蔡冠深表示,云南资源丰富、气候宜人,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港澳新闻界将以此次采风为契机,向港澳各界充分呈现云南的独特魅力和发展成果,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云南辐射中心建设加强对接,助力云南加快发展,推动香港、澳门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云南省领导赵金、刘慧晏参加会见。

采风团由20余位港澳主流媒体负责人及新闻工作者组成。在滇期间,采风团将深入昆明、普洱、西双版纳等地,采访报道云南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推动港澳社会各界更加充分地了解云南,为促进滇港澳合作发展注入新动力。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