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第四期全省纪检监察文化走廊开展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1-08 07:28:15 【字体:

1月7日,第四期全省纪检监察文化走廊在省纪委省监委机关6楼、7楼正式开展。

当天上午,省委书记陈豪,省委常委赵金、李小三、冯志礼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由省纪委省监委主办,昭通市纪委监委承办,突出“清廉情怀·传承古今”主题,以“道”为线,以“廉”为魂,分“五尺古道”、“清廉正道”、“红色胜道”、“通衢要道”、“康庄大道”五大板块,共展出426幅(件)摄影、书画、手工作品,130部出版物,以及38件实物展品,全景式展示了昭通历史文化底蕴、人文精神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览特别呈现了扎西会议、“清官亭”、昭通苹果产业等昭通独特的红色文化、廉政文化和脱贫攻坚成就,以及以“云岭楷模”王秋婷同志为代表的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