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提出
统筹兼顾 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
环境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1-22 08:25:36 【字体:

1月21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2019年全省政法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会议强调,全省政法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工作体系的总要求,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影响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案事件,切实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任军号主持会议,杨福生、高峰、侯建军、王光辉、王德波、高道权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云南省见义勇为群体和个人。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