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陈豪阮成发率队检查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让老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1-24 07:32:10 【字体:

1.jpg

1月23日上午,陈豪、阮成发率队在昆明市实地检查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1月23日上午,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率队在昆明市实地检查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老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陈豪、阮成发一行来到昆明市公安局南亚风情第壹城执勤点,看望慰问执勤干警,了解警务便民自助服务等情况,听取节日期间公安部门执勤值守情况的汇报。“正是有了大家坚守岗位、值班值守,社会治安才有保障,广大老百姓才能过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陈豪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要求公安部门积极与卫生防疫等部门协同联动,共同做好当前面临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绳索攀爬、盲眼绳结、高空横渡……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特勤一站的队员们正在进行春节安保训练,演示着一项项高难度的训练科目,展示了石油化工消防作战、地震救援重型搜救、山岳救援等领域的高新技术装备。当了解到消防救援队伍转隶后不仅日常训练更加全面、刻苦,还积极创新救援技术装备后,陈豪、阮成发十分欣慰,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勇于创新,进一步提高云南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陈豪说:“由于云南特殊的省情,应急救援力量不可或缺,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他向大家表示感谢,并叮嘱消防救援部门领导安排好队员们的节日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在武警云南省总队执勤支队执勤四中队,战士们正在认真进行体能、格斗等训练,展现了昂扬的士气、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和扎实的军事技能。陈豪、阮成发一行观看了战士们的训练演示,到备勤室检查了保卫执勤工作,走进营房了解官兵文化生活、后勤保障等情况。陈豪、阮成发向全省武警官兵表示慰问,感谢大家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卫人民安宁作出的贡献,要求部队和相关部门为官兵工作生活、成长成才做好保障、创造条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进步、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刘慧晏、张太原、和段琪、任军号、高道权、黄天杰、韩梅、杨杰参加检查慰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