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我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一线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1-24 08:19:04 【字体:

连日来,省领导和省级各有关部门慰问组广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帮扶救助等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一线。

1月1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代表省委、省政府以视频方式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政法干警、武警官兵及亲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全省政法部门、广大政法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沉着应对风险挑战,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强化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水平,推进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再上新台阶,为云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任军号、侯建军、王光辉、高道权参加慰问活动。

1月1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慰问组来到云南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了集中供养的残疾军人和医务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组走进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刘卫民和残疾军人钟礼昌的病房,了解二人的康复休养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安心疗养。慰问组还与残疾军人代表、医院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省民政厅分别派出4个工作组,代表省委、省政府分赴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保山市隆阳区、丽江市永胜县、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开展走访慰问,向困难群众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督促各项民政惠民政策落实,向困难群众和受灾群众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准确地送到困难群众和受灾群众心坎上。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