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我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审议《关于云南省全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扩散的20条措施》等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1-27 07:30:56 【字体:

1月26日,我省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总指挥宗国英,副省长、副总指挥李玛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审议了《关于云南省全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扩散的20条措施》等相关文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宗国英强调,指挥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责任,及时发现问题,维护公共安全,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全力救治患者,加强医护人员安全防护工作,做好有关药品、物资保障;指挥部全体人员要坚守岗位、集中办公、靠前指挥,采取有力有序、科学周密的工作举措,有效遏制疫情蔓延。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