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予波调研应对疫情影响稳就业工作时强调
精准研判 精准稳企 精准服务 精准供给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2-21 07:38:22 【字体:

2月20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调研全省应对疫情影响稳就业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疫情影响稳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安排,精准研判、精准稳企、精准服务、精准供给,坚定不移战疫情、稳就业、促发展。

副省长张国华一同调研并作工作安排。

王予波来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应对疫情影响稳就业指挥部,查看云南省就业大数据监控平台,视频调度昭通市、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会泽县、广南县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他指出,稳就业就是稳民生、稳人心、稳社会,事关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加强协调,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

王予波强调,要强化预警、精准研判,把应对措施做得更实、更细、更全。要优化政策、精准稳企,拿出务实管用举措对冲疫情对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影响。要分类指导、精准服务,立足企业和职工需要提供服务,实现疫情防控与稳定就业两不误。要创造条件、精准供给,加强供需对接、挖掘就业潜力,加大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力度,为贫困群众提供更多就近稳定就业机会和岗位。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