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 省委常委同志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捐款

来源:云南发布          2020-02-27 10:52:48 【字体: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近日,陈豪、阮成发、王予波、赵金、宗国英、程连元、李小三、刘慧晏、张太原、李文荣、冯志礼、余琨等省委常委同志分别在所在党支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也分别在所在党支部捐款。

按中组部通知要求,捐款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