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指挥部聚焦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拓展向好态势 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3-01 07:47:07 【字体:

2月29日,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第31次会议,深入分析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对下一步疫情防控作再动员再部署。

自1月26日以来,在党中央统一领导和省委、省政府有力部署下,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筹指挥全省抗击疫情工作有力有序展开,经过连续奋战,云南疫情形势总体向好。

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宗国英向指挥部全体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绷紧防控思想这根弦,在常态工作下务必做到“哨声响起、立即响应、全员到位、工作不断”。要保持战斗姿态,动态研判,科学分析,强化管理,实现全面防控向精准防控、重点防控转变,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统筹抓好对口支援湖北、救治工作各项指标“清零”、防控与发展两手抓各项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抓好落实,不断拓展疫情防控积极向好态势,直至取得全胜。

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玛琳主持会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