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阮成发视频会见意大利洛迪省省长帕塞里尼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4-02 07:17:46 【字体:

会见1.jpg

我省援助友好省意大利洛迪省的第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运抵当地后,省长阮成发于4月1日下午应约视频会见了洛迪省省长弗朗西斯科·帕塞里尼。

阮成发代表云南省人民政府向帕塞里尼和洛迪省人民表示亲切问候,详细了解当地疫情形势、防控物资需求等情况,介绍了云南省在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果。阮成发表示,患难见真情,尽管远隔万里,但我们的心是相通的,我们对洛迪省的困难感同身受,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相信,乌云总会散去,太阳终将升起,两省友好交流合作将更进一步,友谊之花将绽放得更加美丽。

会见2.jpg

帕塞里尼代表洛迪省人民感谢云南省雪中送炭,给予洛迪省疫情防控工作大力支持。他说,意方非常赞赏并借鉴了中国应对疫情的成功经验做法,从中方身上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希望,相信意大利也将克服困难,走出阴霾,希望我们早日相聚在彩云之南。

张国华、杨杰参加会见。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