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予波调研调度农村危房改造整改工作时强调
坚决做到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4-22 07:41:57 【字体:

4月21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调度农村危房改造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严实精准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坚决做到“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

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国华主持调度会并安排工作。

会议视频调度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会泽县、广南县整改工作情况,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扶贫办通报工作。王予波指出,住房安全事关民生大计,事关脱贫攻坚大局。要增强农村危房改造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压实责任、抓实督战,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加快实现户户达标、县县清零。要抓紧工作进度,抓好质量安全,抓实建新拆危,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以“安全稳固、遮风避雨”为基本标准,全面彻底完成扫尾任务。

王予波强调,工作问题的根子是作风问题。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能以新的形式主义整改形式主义,不搞花架子,不搞应付式整改,不搞虚假落实,确保每一个项目都经得起时间检验、群众评价、考核普查。

视频调度会在各州(市)设分会场。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