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圆满完成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各项议程
住滇全国政协委员回昆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5-29 07:35:00 【字体:

6007.jpg

5月28日中午,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滇全国政协委员乘机回到昆明。

连日来,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协商议政,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大家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在小组讨论中踊跃发言,充分运用提案参政议政,共向大会提交了100件提案,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展现了住滇全国政协委员良好的履职风貌。

委员们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将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我将更加珍惜委员荣誉,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及时把会议精神传递到基层,把基层群众的思想凝聚起来,统一到中央各项工作部署上来。”黄丽云委员表示,将进一步聚焦云南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履职尽责,更好地体现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

“希望政府把一系列惠企惠民措施落细落实,把该减的税减下去,把该降的费降下来,把能够压的支出压到底,将好钢用在刀刃上。”杨艳委员表示,回去后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看望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宣传贯彻到民营企业家当中,帮助大家提振信心、加快发展。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