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强调
奔着目标干 奔着问题干 奔着胜利干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6-09 07:26:39 【字体:

6月8日,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昆明召开。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奔着目标干,奔着问题干,奔着胜利干,确保问题整改全面彻底,确保百日总攻取得成果。

副省长陈舜主持会议并安排工作。

省扶贫办通报了全省整改工作情况,省纪委省监委、云南银保监局通报重点工作整改进展情况,曲靖市、镇雄县、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作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整改,以高质量整改成效和脱贫成果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决不敷衍塞责、蒙混过关。要以深沉的问题意识抓整改,以敏锐眼光发现问题、研究问题,以实干精神解决问题,查漏项、补短板、强弱项、治硬伤,决不盲目乐观、麻痹大意。要以扎实的工作态度抓整改,抓住“窗口期”,抓紧时间改、对标政策改、长短结合改,决不拖泥带水、留下尾巴。要以战时的纪律要求抓整改,寓“督”于“战”,以战求胜,决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