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
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指出
​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 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6-21 07:26:51 【字体:

6月20日,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听取了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提升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工程整体推进情况汇报。

截至6月19日,“双提升”工程已完成25个边境县疾控实验室改造、7个定点医院改造及2个方舱医院建设,8个基本建设项目已具备现场作业条件。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重大传染病救治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宗国英出席并主持会议。他指出,加快“双提升”项目实施,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全省发展的大事。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各有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尽快落实项目可研编制及论证工作,压实责任、启动基本建设项目,依法依规加快医疗设备采购,加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要强化监管,确保工程建设廉洁、优质、高效,把项目建成廉洁工程、阳光工程。

副省长、省重大传染病救治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玛琳出席会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